2016/3/19 (六) LoveLive! μ’s Fan Meeting in 台北 ~Talk&Live~ 午場心得

其實這次Fan Meeting 能開到海外來真的很開心

最一開始是公布上海,那時候一整個大崩潰…

那時候網路上在放消息的時候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傷害

尤其是有關於過來的成員,那時候真的每天都很緊張XDD

而且時間點又卡Final Live很近,大家都想說這次是Final前最後一場公開的大型活動,應該會搶到翻

最後來台的組合是田’s feat.pile (這是他們自己寫的 (・8・))

沒想到票卷開賣時剩下的票很多(大概是少了好幾位成員吧)

不過對我而言,只要是以Love Live!的名義來,我都會去(我就是個LL腦殘粉)

經過全亞洲各地的粉絲努力與官方的座位調整(但是你也公布的太晚了吧XD)

場地最後看起來還是算滿的

不過我為了參加兩場,所以都是選最便宜的(但是中間瞬間變神席)

(廢話好長喔你)

活動當天因為自己跟朋友們有準備花籃,所以早早就到南港展覽館了

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四樓會場要11點才能開…(問題是花店送花來了阿)

因為對於場地不熟悉,所以花籃的架設延誤了一點時間(加上中間意外不斷)

終於完成了(((o(*゚▽゚*)o))) 完成的瞬間有種說不出的感動TAT

68649.jpg

接下來就是等來自香港的朋友們來會合一起進場ワクワク

在等的時候我們也順便把要送給每位成員的禮物拿去投禮物箱

每次都會從香港朋友手上拿到Pile的東西XDDD
(Pile的寫真各種ヤバイBJ4,真心推薦,買了不會後悔)

這次送給Pile的信跟圖

76194.jpg

76195.jpg

76196.jpg

PTT做的很強大的CALL本(看到成品真的很開心)

76191.jpg

會場入口

76192.jpg

午場座位

——— 我是開場分隔線 ————-

午場セットリスト

01. 僕らは今の中で

開場MC

~TALK 環節~

TALK

MEETING

QUIZ

μ’s成員推薦歌單

~Live環節~

02.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

03. 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(中間開始遶場)

04. タカラモノズ

05. No brand girls

MC2

06.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!

~ENCORE~

MC3

振付~ミはμ`sicのミ

07. ミはμ`sicのミ

08. きっと青春がきこえる

(MC的順序&內容可能不是那麼準確請見諒)

一開始是由僕らは今の中で做為整場活動的開場,服裝也是這首歌的服裝

唱完之後,五位成員用台語+國語「打給喝!我們是μ’s!」向大家問好

(好親切好可愛阿W)

自我介紹的部分

由最左邊的りっぴー開始:凛ちゃんといえば ?

觀眾:イエローだよ!!!!!!(低音)

Pile:真姫ちゃんかわいい!!!
觀眾:かきくけこ!!!!!!

えみつん要大家把FLIGHTだよ!改成「加油!」

えみつん:せーのー!

觀眾:加油!

えみつん:ん!加油!

(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!!!!)

うっちー的部分除了很努力的講說自己是飾演南琴梨的內田彩以外

講到說音樂(還是動畫)可以越過海洋以及語言的隔閡,傳遞到各地很開心(?)

(之類的,太長串了沒記得全部)

總之完全忘記翻譯的存在(翻譯表示:…)

然後還被えみつん吐槽WWWW

(雖然他們後來一直忘記翻譯的存在就是了XDD)

うっちー還爆料說えみつん開場站錯位置偏台

えみつん就說這從來沒發生過,這次是特別的W

くっすん有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子「楠田亜衣奈」(的樣子)

超級小籠包愛好者

把問候語改成小籠包パワー注入! はーい、プシュッ!

觀眾: いただきましたー!

(くっすん也是超可愛的阿>///<)

並且講到說

雖然這次只有五個人來

但是卻帶著九個人份的熱情

接著えみつん要台下的觀眾跟著他們一起宣告Fan Meering開始

因為在台灣,所以把START改成「開始囉!」

μ’sFan meeting in Taipei 開始囉!!!!

~TALK環節~

個人入座的順序

りっぴー Pile えみつん うっちー くっすん

首先是由えみつん介紹在台灣的那些地方可以接觸到LL有關的東西

(えみつん超努力的阿WWWW)

也說LL即將在WeChat上推出貼圖

問大家有沒有在用WeChat?

觀眾表示:都是用LINE

於是就問台下有買LL的LINE貼圖的人? (舉手的人很多)

いっぴー表示:他很喜歡にこ手刀凛那個貼圖

(我懂我懂那超有梗的WWW)

然後りっぴー和Pile就開始重現貼圖WWWWWW

MEETING

(介紹角色及名場面,螢幕會撥放他們所選的名場面)

りっぴー:我是飾演星空凜的飯田里穗

(我忘記是整句中文還是只有名子是中文,總之他中文是成員中最標準的W)

講到說他想吃麵線的願望還沒實現,希望能吃到

(他用了私のもぞみWWWW)

翻譯在一旁翻的時候,りっぴー還很可愛的一直動嘴巴,假裝在講話

然後要大家一起跟他喊にゃ~にゃ~にゃ~

還有中文版的喵~喵~喵~

(豪可愛阿阿阿阿!!!!!!!)

りっぴー選的名場面,不意外的是Love Wing Bell

講說凜在μ’s其他人員的鼓勵下,穿上了那套服裝

然後也說自己在LIVE上也有穿那套婚紗,並且問說台灣是否也有轉播,和有看的人(我在現場啊!!!!!!!!)
(台下開始轉黃色&綠色KB)

Pile:我是飾演西木野…真…真…G 的Pile

(乾乾乾乾乾乾!!!!!!!天啊,也太可愛了>////<)

在介紹真姬時Pile說了:私の真姫ちゃん

(感恩世界!讚嘆世界!!!!!Pileさまままままま!!!!!)

說真姬是個傲嬌的孩子,接著轉頭問翻譯傲嬌的中文怎麼說?傲繳?傲ㄐㄧㄠˇ?
(Pileさま怎麼這麼可愛>///<)

然後Pile選的名場面是第二期第二話真姬相信聖誕老人的發言那段

圖片一出來是穂乃果和凛的頭,大家一開始看了很久

うっちー還吐槽說:橘子和番茄嗎?

えみつん: 穂乃果和凛拉!

台上還問Pile說:萬一今年聖誕老人沒來怎麼辦?

Pile:因為已經成為大人了

(真姫ちゃん可愛い!!!)

えみつん:我是飾演….(轉頭問翻譯)

翻譯:高坂穗乃果

えみつん:です

(喂!!!!!這招也太犯規了吧…你好歹也努力一下啊!!!!!!當場笑翻)

名場面選的是第二季第九集,二年級組趕上LIVE時穂乃果飛撲絵里那段
(因為朋友們知道我雷ほのE…,所以紛紛用關愛的眼神看我)

我:沒關係,我知道えみつん很愛這段,大丈夫!

えみつん:明明是感動的重逢,但是丟傘看起來很好笑XDD

うっちー選的是第一期第九集的最後,二年級組在神田神社相擁的畫面

(うっちー專注地看著螢幕的側臉真的很美)

うっちー:象徵三個人的友情長久的一幕

くっすん:條希~(中文)
(乾乾乾乾…怎麼這麼可愛!!!!! くっすん講中文有夠可愛!!!!!)

名場面當然是二期第八畫私ののぞみ啦!!

大家到外面去接雪,並且念出Snow halation歌詞那邊
(播放的是BD修正版喔,在播的時候我的眼眶也跟著濕了,我好愛那集)

花陽在講話時Pile還吐槽說:メガネ!
にこ喊そら時大家都在笑

えみつん說每次歌詞裡有そら都是由空丸負責唱

他們覺得像是自己在叫自己,很好笑

りっぴー說捧雪的動作的話,他不就要喊めし(飯)
(快被他們笑死WWWWWW)

QUIZ的環節

第一個問題是問大家對台灣的印象

りっぴー說他們上次漫博來時很喜歡分解茶

這次來STAFF有幫他們在飯店的房間裡準備分解茶

Pile講說來都會去逛五分埔(買衣服)

えみつん:雖然日本也開始回暖,不過台灣好熱,而且好濕

有問之前幾次有關μ’s的活動,有參加的人
(舉手!舉好舉滿!)

うっちー除了講吃吃吃以外還爆くっすん的料

說他們昨天到台灣就吃了小籠包,くっすん還一直加點一堆小籠包

其他人要吃之前還要先問他這個能不能吃XDD

くっすん:我有把我點的部分都吃光喔!

くっすん說這次是她第六次來台灣

比去日本的其他地方的次數還又多,可以說是第二個故鄉

對台灣的印象是捷運站有種近未來感,說車站很漂亮,還有賣動漫的東西

えみつん:STAR WARS?

(小姐…你是不是把台北車站和高雄捷運站加再一起了…)

還有說他每次來天氣都很糟,之前回程還有因為颱風而班機延遲
(嗚…不就是我沒送到機的那次嗎…)

えみつん:原來天氣這麼糟的原因是你啊!

來自胖胖的老師的提問:

被學生發現是ラブライバー,老師瞬間變得的威嚴,怎麼辦?

(因為題目太好笑,Pile還發出像機關槍的笑聲XDD)

えみつん:Love Live!是個很勵志的作品,可以多多推廣!

(忘記是誰說的)

要他在學校成立偶像部,找九個人組團,然後自己成為顧問

えみつん:學生失落時要用FLIGHTだよ!鼓勵他們

うっちー:上課時嚴厲,好好的教學,下課時放鬆跟學生打成一片

發表留言